圆圆胖阿厵

阿厵人生幸福手册:
吃好吃的东西
睡饱饱的觉
和朋友待在一起
走到哪画到哪
每天能看见喜欢的人
只要画就能画出想画的东西,和妈妈一起逛街,和同学一起吃饭,和发小一起共寝,骑自行车绕湖一周,在小溪边玩水,感受夜间的海风,听着海浪入睡……幸福的事好多好多,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f5】初识

给大阪烧打call

大阪烧Air:

【注意】
*此为f5幼儿园的设定故事,人物由来为本幼儿园各位的人设——人设请看上一条动态
*架空设定
*之所以叫欧利蒂斯大陆是因为五个人都是因为第五人格这个游戏相识的
*我太菜写不出来他们的好


*本篇出场人物为阿明和阿原


——————————————


欧利蒂斯大陆位于世界的最西端,是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古魔法文明大陆。
在这里,任何职业任何物种的存在都不足为奇,任何人以任何的方式相遇都在情理之中。


譬如皮利斯切镇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这位刚刚得以逃生的青年与女孩相遇的场景。


见鬼——他好不容易才从绞刑架上抢回一条命,可绝不想再把它搭回那些没用的提着枪的酒囊饭桶手里。


名为阿明的海盗攥着自己脖颈上的绳套甩出来的尾端,警惕的盯着面前的姑娘,生怕她会因惊慌叫喊着引来不远处那些巡逻的军警。


可面前的姑娘似乎并不对他有什么兴趣,相反的,她额上的角和不同于普通人类的毛绒绒耳朵却是足够吸引了海盗先生的注意。


——阿姆提娜的遗落精灵。
他记得应该是这么称呼他们。


尽管在这个大陆上遇到人类以外的物种算不上什么稀奇事,可能碰上这样罕见的家伙还是够令人震惊的了。
仅凭着印象中老船长所讲过的一点点概述,阿明并不能清楚的判断这精灵的习性。他只知道古精灵种大多都在史前战争中消散的一干二净了,能够遗留下来的也只是极少数的个体。


兴许是来自外人的好奇视线太过强烈而带来了不安,女孩微微皱起眉头,薄荷绿的眼瞳从瞳孔开始泛开淡淡的愠色,甚至连额上的角都逐渐染上了一抹粉红。


这不太对劲。
波菲尼水手敏锐的直觉告诉他,这是危险的讯号。


“噢...对不起,我想我不该一直盯着你看的。”


在无法得知语言是否共通的情况下,阿明明智的选择了举起双手用肢体语言来证明自己并无恶意。


兴许是他的表情无辜的太过真实,女孩盯了他片刻终于眨巴着眼睛似乎放松了警惕。
阿明饶有兴趣的看着她头顶的角又由粉红转回淡淡的绿色,以及那逐渐恢复明澈的眼瞳。
女孩歪着头,轻轻抖了抖她毛绒绒的耳朵。


“Seliv?”


“...哈?”


事实证明,她的语言并不属于人类的语言。但通过尾音上扬的语调,阿明大概可以明白她是想问些什么。
只可惜他无法做出答复。


他突然很想了解更多,尽管当前于他而言逃命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但谁说的好呢,面前的精灵是个太大的变数,阿明不能辨明她是否是拥有极高魔法天赋的个体——他可不想因为仓惶的逃脱而激怒这个家伙。
只可惜语言的不同为彼此间的交流带来了太多的不便。不管她能不能听懂自己说的话,至少从这一面的单箭头来说是行不通的。
——他需要一个人作翻译,一个懂得各种奇怪语言的家伙。




碰巧,他还就认识这样一个家伙。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