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胖阿厵

阿厵人生幸福手册:
吃好吃的东西
睡饱饱的觉
和朋友待在一起
走到哪画到哪
每天能看见喜欢的人
只要画就能画出想画的东西,和妈妈一起逛街,和同学一起吃饭,和发小一起共寝,骑自行车绕湖一周,在小溪边玩水,感受夜间的海风,听着海浪入睡……幸福的事好多好多,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致歉

首先,我对于之前在杰裘合志群中发布裘舞动态的行为而反省,并且为此而道歉,是我没怎么思考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向因我踩雷的人们说一声对不起,这是我的疏忽
我也不应该把负面情绪带到合志群里,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反而将这一切发泄在你们身上,这是我的不对,我同样承认并且为此道歉,对不起,我不该这样
再者,我不该发那些不理智的言论攻击他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永远不会结束。我也不应该在圈子前注明cp让大家产生误会,我应该学会谨慎思考并且视情况发言,我为我的莽撞而道歉...对不起
是我擅自依靠自己的想法来理解大家,从而造成了众多的麻烦。不会考虑他人的想法也是由于我的无知,关于大家指出的我的缺点我会接受并且努力改正,不仅仅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我自己能够成长。我不再以集训脾气暴躁为借口,不成熟就是不成熟,我会记住并且改正这一点。
这段时间给大家添麻烦了,感谢每一个不只是因为粮,而是因为愿意接触我而关注我的人们。谢谢你们为我辩解,并且仍然愿意站在我这一面。我会成长的,非常感谢这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在此向被我伤害的老师以及同好们致歉。
——阿厵

评论(1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