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胖阿厵

阿厵人生幸福手册:
吃好吃的东西
睡饱饱的觉
和朋友待在一起
走到哪画到哪
每天能看见喜欢的人
只要画就能画出想画的东西,和妈妈一起逛街,和同学一起吃饭,和发小一起共寝,骑自行车绕湖一周,在小溪边玩水,感受夜间的海风,听着海浪入睡……幸福的事好多好多,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画杰裘是因为喜欢不是为了让自己涨粉,

我以为你们关注我是想和我做朋友,

之前因为我管合志管不好有点情绪化是我的错,这个真的对不起但是不知道怎么补偿你们

至于为什么说杰裘恶心,是因为圈里发生的事情让我有了阴影

不是针对cp

我喜欢裘克和杰克


可能我说了这些还是没用吧

对不起,你们多骂骂我,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不要评论

评论(20)

热度(79)